一个脑洞号

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

单恋3

羡湛,澄湛,双🌟,现代,从校园到社会。


魏无羡许久不回江家,中秋回家,一是要借钱,二是要结婚。


江叔叔还没有来得及问清楚个中缘由,虞夫人就夹枪带棒地数落起来。


江澄悄悄在桌下踢魏无羡的脚,“你不读研了?”


魏无羡摇摇头正要解释,被虞夫人厉声喝住:“江澄,我看你还是少跟他说话,回头也带回来一个不三不四的贱人,我可不会饶你!”


魏无羡抬起头来正色道:“虞夫人,您怎么骂我都可以,但是蓝湛是我倾心所爱,请不要这样侮辱他。”


虞夫人还要发作,被江叔叔喝止,虞夫人拂袖而去,一顿家宴不欢而散。


江枫眠劝魏无羡说:“你不想再读书,想工作也好,我也早就想你们兄弟俩到公司来帮我。至于结婚……你说的蓝湛是蓝氏的小儿子吗?一个男生,你怎么跟人家结婚?人生大事,可不能胡闹。”


魏无羡略带歉意地对江枫眠说:“谢谢江叔叔照顾我,工作我已经找好了。结婚并不是玩笑,房子我都看好了,就在大学附近,蓝湛还要继续读书,住在那儿方便。”


魏无羡向江枫眠深深鞠了一躬,“还要感谢江叔叔和虞夫人这些年抚养我长大,谢谢姐姐和江澄照顾我,但是我还是想有一个自己的家。”


魏无羡收拾行李离开江家,江澄穿着拖鞋跑出来,递给他自己存压岁钱的银行卡。


魏无羡把卡攥在手里,锤了江澄一下,“先谢了啊,回头还你。”


江澄撇撇嘴,“人家答应了就不用还了,算我的贺礼。不答应就双倍还,算你骗人的罚款。”


魏无羡苦笑,“不答应就让我孤老一生,我不会再看上别人了。”


谁知一语成谶,魏无羡求婚失败,蓝湛要和他分手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