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号

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

单恋41

蓝湛身体的底子还好,大夫检查过又打上针,基本稳定下来。


高端私立医院的大夫也很会沟通,看见蓝湛shen上的种种痕迹,眼都不眨一下,只是郑重委婉地提醒虽然过了三个月,可以适当活动,但还是不能太剧烈。


“大夫,三个月是什么意思……”江澄跟大夫单聊时充满了困惑。


“你伴侣怀yum 了,已经三个月了。”


江澄被今天的一系列事件弄的有点蒙,他忽然好像有点明白魏无羡为什么那么轻易地就和蓝湛分手了……现在看来,只能是因为蓝湛怀着他江澄的孩子……


我有孩子了,江澄想,不对。他又想起,其实他早就有一个孩子了!


他急匆匆地跑回病房,“蓝湛!”他叫着蓝湛的名字,“你……”


蓝湛躺在病床上睡着了,他太累了。


江澄在床边坐下,深情地轻声细语:“所以这一次你是爱我的,对吗?”


蓝湛呼吸匀净,神色安然,他微微凸起的小fu里孕育着一个小小的孩子,是他们爱的结晶。


江澄把脸轻轻贴上那里,他想象着那个孩子的眉眼,小小的攥住的拳头,蜷曲着的还未发育完全的身体,有点后悔疼爱蓝湛时的孟lang。


但同时,他又非常开心,因为这个孩子带来了蓝湛。


“谢谢!”他亲吻了脸侧的小肚子,涌上一点做父亲的快乐。


…………


蓝湛醒来以后,江澄也想问问蓝愿怎么办。


蓝湛说不用你管。江澄怕他忧心,就不再问,想着回头找人去处理。


但蓝湛又说:“蓝愿是魏无羡养大的,跟你没关系。”


江澄本想说我是蓝愿亲爸。但见蓝湛脸色不善,连忙把话咽了回去。


蓝湛又威胁江澄说:“蓝愿是魏无羡答应分手的条件,你敢打什么主意试试!”


话说到这儿,江澄有多少心思都按下了。蓝湛在他这儿一向说一不二,八年前还矜持一些,这次真是完全不给脸了。


江澄也是欠的,多少柔顺和婉,爱他入骨的美人都看不到眼里,就一个蓝湛魂牵梦萦,终究放不下。


出院以后,蓝湛也有些显怀了,在学校请了长假,又回山上跟家人吃了一次饭。对他和江澄的事,蓝启仁气得绝食:“蓝家何曾出过这样的事?魏无羡再不成器,好歹是个负责任的正常子弟。你这俩这叫什么!蓝湛啊蓝湛,圣贤书都读到狗肚子里了!始乱终弃,还有没有点底线?”


江澄在老先生房门外磕头道歉,蓝湛却和哥哥吃饭。


蓝曦臣也满是担忧,想劝蓝湛慎重,但孩子等不了,想劝蓝湛看人还是要看人品,江澄看着也是个忠厚孩子……千言万语化作一声叹息,只好对蓝湛说:“无论什么事,都记得告诉家里。”



湖畔的房子是江澄父亲江枫眠置下的房产,本来是给江澄结婚准备的。这些年江澄不正经恋爱,更别说结婚了,就一直空置着,江澄找人收拾出来,带蓝湛住了进去。


房子是三进院落的中式庭院,保姆厨子都在前院。后院就留给江蓝两人胡tian胡di,从住进这里,江澄就没按时上过班。


刚开始江澄怕伤了蓝湛,还注意着分寸,但很快就沉浸在清冷且火热的诱惑中了。从床到地,从窗到桌,从卧室到院落……凡是能找到的地方,能尝试的ti /位,全都尝试过。撒开了以后,真是每天都酣畅淋漓,快乐似神仙。


江澄有片刻清醒的时候也会问蓝湛为什么,蓝湛shenyin着吞咽着说,偿还你八年的寂寞,不好吗?


好!怎么不好?简直不能再好!


蓝湛像是话本里的花妖狐媚,就是吸干江澄的血,他也甘之如饴。

评论(2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