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号

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

单恋43

“江澄你在这儿呢,快来,化妆品协会的要见你……”聂怀桑匆忙推开会议室的门,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。


江澄把蓝湛按到怀里,对聂怀桑说:“你先出去。”


“江澄你?……”江澄怀里白花花的身体恍得聂怀桑一时反应不过来,卡在门上,他身后跟着江秘书,小心提醒他先出来。


江澄哄着怀里还不断索取的蓝湛,“乖,宝贝儿,……先等一会儿……”


最终还是被蓝湛又哭又缠交待了才出了门。


聂怀桑在外面听得脸都绿了,见江澄出来,忙不迭地问:“这谁啊?这也太sao了……”


江澄瞪了他一眼:“嘴巴干净点儿,叫嫂子。”


聂怀桑明白过来:“这是定下来了?恭喜啊,事业家庭双丰收!”


江澄难得露出笑容:“到时会通知你的。”


江澄一天都忙于结交各路人马,只好让江秘书安排车先送蓝湛回家。


见江秘书面无表情地答应的样子,江澄盘算着身边的花花草草该清理清理了。


晚上江澄回家,蓝湛已经睡下了,江澄喝了不少酒,缠着他又是亲又是要,蓝湛迷迷糊糊又满足他两次,江澄留在里面,一边咂么回味儿,一边说:“宝贝儿,我们明天去见父母吧……”


蓝湛没理他,推开他,转身睡了。


江澄带蓝湛上门,江氏夫妻非但没有笑脸相迎,江夫人虞紫鸢差点把桌子都掀了。


虞紫鸢指着蓝湛的鼻子骂:“不要脸的小贱人!别以为你做的下流事我不知道!勾引完大的再勾引小的,仗着会生孩子还想上位,想得美!”


见蓝湛一脸平静地听着,又对江澄说:“你表妹已经怀孕了,你们赶紧成婚!”


江澄莫名其妙,表妹跟他又没有关系。


虞紫鸢说:“就是你的,别想赖!倒是这小贱人肚子里不知是哪里来的野种!”


一家人不欢而散,江澄只好带着蓝湛离开。


“蓝湛,你千万别听我妈的话,我跟表妹什么都没有,你要相信我。”路上江澄一边开车一边跟蓝湛解释。


蓝湛笑笑:“我要是不信呢?”


“你敢不信!”江澄把车停到路边,狠狠地吻住蓝湛以示惩罚。


摊开了,虞紫鸢也不再退让,见天找着江澄一哭二闹三上吊,非要他和表妹结婚。江澄被闹得上班也不安宁,虞紫鸢说,你要是再不答应,我就把那小贱人扫地出门!


江澄怕虞紫鸢伤害蓝湛,只好说至少要等孩子生出来。


虞紫鸢一听江澄服软,也立刻退让道:“儿啊,不是为娘的要硬拆你们,你事业做这么大,找一个男的,还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的,算什么事儿?”


“你听我的,娶了你表妹,其他的你想怎样就怎样,将来孩子生出来,名义上是你和妻子的孩子,光明正大,谁也说不出闲话给孩子听啊!”


母亲竟还有这样的考虑令江澄有些意外,再看虞紫鸢瘦的颧骨都凸出来的脸,一时有些犹豫,


“你且回去跟你那个商量商量,他未必不愿意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