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号

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

单恋44

矛盾积累到最后,每个人都会彻底的暴露,再次提醒,本文中没有完美的人物,本章有挑战底线的情节,请谨慎观看。


先发个简版,丰版明天见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江澄回家,如实地跟蓝湛说了母亲让他娶表妹再让蓝湛做小的计划。


蓝湛听了,呵呵一乐:“不错,你们江家的人总是尊贵些。”


江澄听出话锋不对,连忙说:“我此生绝不会和别人结婚,若我食言,就让我万……”


蓝湛掩住他的嘴,“别说了吧,小心真应了誓,就不好了……”


“蓝湛!”江澄还要争辩。


蓝湛叹着气:“妻不如妾……我愿意做小,挺好的。”


“只要……你、爱我……就够了……”


江澄满是心痛地抱住蓝湛,在心里暗下决心,绝不能让蓝湛再受委屈。


之后无论虞紫鸢怎么说,江澄都铁了心此生非蓝湛不娶,把虞夫人气得直接住进了医院。


说话间,蓝湛怀孕六个月了,因为是前位,肚子大得特别明显,江澄再进入这样的身ti,无形中有了一些罪恶感。白天他去上班,蓝湛自己在家虚耗,晚上他下班回来,蓝湛缠上来,也只是摸摸蹭蹭了事,比不了之前的尽情放纵。


江澄想着怎样带蓝湛解解闷,不好总是闺房里厮混。这天无事,下班早了一些,江澄发信息给蓝湛问他想去哪儿转转,也没有回复。


江澄到了家,也没通知家里下人,自己偷偷摸进后院,想要给蓝湛一个惊喜。


还没进卧室,就听见……



伏在下面的人直起身来,喜滋滋地说:“好哥哥,真甜!”


江澄仔细一看,却是聂怀桑!


他扑上去揪住聂怀桑连挥几拳:“我怎么跟你说的?连我江澄的人你都敢动!”


聂怀桑被打得鼻歪眼斜,连连求饶,说是只想来和美人亲近亲近,再没有更多的奢望,以后也再不敢了!


江澄又连踹几脚,叫他立即滚蛋。


聂怀桑忙不迭地滚了,江澄再看躺在床上的蓝湛平静地看着他,若不是刚才亲眼所见,真还是冰清玉洁的模样。


“贱人!”江澄彻底愤怒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