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脑洞号

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

单恋48

新上市的美妆公司,CEO是个玩弄女性的玩咖。消息在互联网上疯传,江澄公司股票几乎腰斩。


人生倒也不会艰难如此,董事会紧急召集会议,聂怀桑支招说:“凭你的样貌,录个视频严肃道歉,一定能反转。”


道歉,向谁道歉呢?在感情上似乎该跟爱的人道歉,在舆论上却要对恨的人让步。


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澄清,江澄在镜头前低眉敛目。年轻有为,俊朗高挑的美男子,再加一丝忧郁,似乎一时的冲动和失控也可以原谅了。


但就有记者提前准备好了发难:“据说发现怀孕后,为了逼对方打掉孩子,直接以辞退相威胁,并最终辞退了对方对吗?”


“不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江澄百口莫辩。


危险多情还算一种富有魅力的人设,但不负责任,背信弃义却会危及商业信誉。如果江澄知道当时江秘书已经怀孕的话,绝对会尽量妥善处理,至少不会只是支付一笔不菲的遣散费,这么多年都没有孩子一直是彼此的默契,江秘书也知道他的那些花花草草,他以为他们早已达成某种契约,各取所需,但他太低估了女人的嫉妒。


这么多年支持江秘书的不过是我是你身边唯一不变的那个,当蓝湛出现的时候,虚假的信心瞬间被打击得粉碎。原来江澄不是没有真心,只是一直寄存在某个人身上。


能够为爱隐忍,也能够为爱发狂,一个看似贞静矜持,实际水性杨花的畸形的男人,不配得到江澄,所以一定要毁掉他!


江澄开了一场失败的发布会,回到父母那里质问江秘书到底要怎么样?


江秘书还没有回答,虞夫人倒先接腔。


“只要你和表妹结婚,她会出面说是江秘书求爱不得,故意从中作梗。”


“得到妻子原谅,也就没有什么人好说闲话了。”虞夫人笃定地说。


“如果我和蓝湛结婚,他能原谅我不是也一样吗?”江澄坚持道。


“想都别想!”


虞夫人对江秘书说:“告诉他你还有什么。”


江秘书打开手机点了两张照片发送给江澄,是聂蓝两人那天的照片。


江秘书说:“也许你已经忘了,那边的人当初都是我安排的……”


江澄气得脸都红了:“所以你早就安排好了!”


江秘书有恃无恐:“还有你们俩的照片,我可以打包发给学校领导……或者班级群。”


“不要!是我亏欠你,不关旁人的事……”


原来针对他和蓝湛早已织成了天罗地网,在浑然不觉的时候,网已收紧,没有逃脱的余地了。


江澄跪下来求虞夫人:“母亲,我听你的话,放过蓝湛吧,他怀的也不是我的孩子,以后我们都不会再有交集了……”江澄说着只觉得整个心脏都被扯断血脉囫囵挖出来,既然都是他的错,就用自己的幸福献祭吧……


“你让她把照片删掉,再也不要去骚扰蓝湛,我一切都听你的安排……”

评论(27)

热度(43)